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搭1.5T发动机,奔腾T55劲享/乐活版9.89万起售

2021年04月27日 22:1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7日,奔腾T55全系列车型上市,新车推出乐活和劲享两种系列,共计6款车型,售价9.89--12.69万。作为新增车型,劲享系列车型的外观更具运动感和青春气息,同时,一汽奔腾也宣布与李宁品牌进行合作,推出联名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推出的牛犇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大尺寸数码雨滴式中网看上去很精致,前杠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锋利的同时还加入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侧面与之前推出的牛犇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悬浮式车顶上的镀铬饰条丰富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唯一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

新车尾部变化较大,劲享系列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后杠造型,撞色设计让尾杠与侧面轮眉形成贯穿效果,进一步增强车身整体感。固定式扰流板搭配下方的扩散器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带来了较好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与牛犇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双12.3英寸大屏营造了较好的科技感,木纹饰板与拼色的座椅缝线让车内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