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实拍图来了,内外小幅升级,你是抄底老款还是等新款?

2021年04月27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车型,奥迪Q5L也是绝对的销量中坚力量,自上市以来,它的销量和口碑都相当不错。甚至数次打败了同级别的其他对手,问鼎销量冠军。的确,除了产品本身很出色以外,也离不开奥迪强大的品牌力。对于该车,奥迪也是相当用心的。这不,全新改款的Q5L已经提上日程了。也在前不久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了。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新款奥迪Q5L更加注重了运动风格,和之前不久公布的奥迪Q5L Sportback有点类似,整体的设计风格要简约了不少,整体视觉上更加的年轻化。不难看出,奥迪对于消费者喜好的把握,还是相当精准的。车身尺寸方面,新款Q5L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3/1667mm,轴距为2907mm。相比起现款,空间又进一步扩充了。

内饰上,根据车展上的新款Q5L来看,变化是有的,但是不是特别多,基本上和海外版的车型相差无几。依然搭载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摸屏,语音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更为智能化了。

动力方面,新款Q5L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Q5L将采用同级最智能四驱系统Ultra quattro,新车主们有福气了。

总结:虽然本届上海车展强手如林,但是奥迪Q5L也并不沭。毕竟有着之前不错的消费者基础还有扎实的品牌力,新款奥迪Q5L要再次制霸中型SUV市场,我相信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