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你的生活,本该与众不同

2021年04月2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正在加载中...

文/e汽车 刘英男

何为少年?

少年是冲动、是悸动、是憧憬,是在某个下午见过一缕阳光后就相信希望的存在,是在“想要”的思路产生后的一次全力以赴。

或许只是那天阳光正好,黑咖啡里的冰块微微融化后温润了口感,与好友的简单交谈让你刚好看到了未来的自己。你想起来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说过的“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宇宙万物本来就是没有什么是绝对静止的,你决定做出变化,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便将成为你成长路上的第一个挚友。

你与全新奥迪A3 Sportback有着共同的执着——不将就。

你热爱生活,强调浪漫,从主观内心世界出发,抒发对理想世界的热烈追求。你见过了清晨街道的繁华,也见过了午后街巷的凄凉。你认为一切存在即合理,却也为自己的想要的未来一鼓作气。

全新奥迪A3 Sportback遵从年轻的内心,从外观设计开始,就在将年轻化进行到底。10.1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是见证青春的痕迹。奥迪A3 Sportback更是将运动坚持到底,从此,“出逃都市”变得合理。

你总是回过头去怀念过去的时光,你感谢那个曾经不控制冲动的自己,那时的你就像是不会疲惫的野兽,享受着与梦想一同而来的困难。你曾经是个勇士,向着一无所知的未来的迸发,你如今依旧是个勇士,回望过去的同时还在坚持前行。

全新奥迪A3的过往精彩而绚烂。2013年第一款国产版A3上市后,中国豪华车市场有了A级轿车细分市场,年轻一代消费者有了一个新的选择。或许2013年那一批消费者已经进入“不惑之年”,但奥迪A3的“年轻之魂”依旧在,奥迪A3 Sportback更是让年轻更具时代个性。

你曾幻想过很多次长大的时刻,但就在某一天,你开始思考“何为少年”的时候,长大的时刻就已经来了。即便岁月飞快,你依旧记得自己少年时的模样,回过头,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依旧是那个能陪你重回悸动的挚友。

此时仍然年轻的我们拥有着选择的权利,那我们就试着不去千篇一律,因为,你的生活本该与众不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