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2.0L发动机,货箱容积9426L,东风小康微卡4.88万起售

2021年04月27日 23: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7日,东风小康C71/C72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微型卡车并根据动力、配置以及动力不同分别推出8款车型。其中C71车型售价4.88-5.88万,C72车型售价5.18-6.18万。

作为第二代车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有活力的同时也对载货能力进行了提升。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轴距均为3360mm,货箱长度3300mm,宽度达到同级最宽,为1680mm,整体货箱容积达到9426L,为了保证车身强度,新车采用了9横2纵的加强型底盘,在6片加厚钢板弹簧和195/70 R15子午线轮胎的加持下,新车拥有同级出色的承载能力。

与消费者印象中的微卡不同,新车的内饰设计比较精致,甚至给人一种乘用车的既视感。中控大屏与仪表采用“同框”设计,有效遮挡阳光的同时还带来了较好的设计感,副驾驶一侧的面板上还有格状纹路装饰,配合时尚的座椅设计,看上去比较精致。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均标配前电动车窗、遥控钥匙、中控大屏、主驾驶座椅4向调节、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配置,并配备了乘用化的电子助力和液压离合,使驾驶和转向都更加平稳顺畅。高配车型还多出了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安全性能方面,新车的前悬长度达到745mm,前槽钢防撞梁加宽加厚至1000*50*100mm,A立柱加宽加厚至84*71mm,并且全系配备ABS。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提供2.0L和1.6L排量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5kW/90kW、200N•m/158 N•m,与此同时,新车也是微卡市场中第一款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