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否能够量产?中华V9渲染图曝光

2021年04月28日 00:4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中华V9的渲染图,新车是一台SUV车型,中网采用类似镀铬点缀,呈现出的效果类似于满天星式的视觉感受,中华品牌已经许久没有推出过新车,中华V9是否能顺利出现在消费者视线当中呢?

从图片上看的话,中华V9车身各处的设计元素已经与时下接轨,横贯式的中网已经算是一种设计潮流了,预计横贯的饰条还能够点亮,灯组的造型并没有过于突破,但也并不显得呆板。头等下方并没有配备传统的雾灯,下方的造型类似于透气设计,但预计装饰作用大于实际作用。

从图上看,中华V9将配备全景天窗,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简约,没有过多华丽的设计,给人是一种踏实的感觉,轮圈采用多幅设计,与整车风格很搭。车尾灯组采用的也是时下流行的横贯式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尾排给新车带去一些运动气息。

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披露,参考之前中华车型所搭的发动机,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竞争力不强,对于中华的现状来讲,V9的量产与否目前还是一个问号,未来如有更多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