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回应被恶意造谣:从未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

2021年04月28日 00:4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网友通过社交平台爆料,称在上海车展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维权当天乘坐蔚来出行,维权事件疑似有公司支持。对此,蔚来发文做出声明,表示自4月26日起蔚来用户、合作伙伴及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的网络谣言攻击。声明具体如下:

蔚来用户“七姐”,被恶意造谣为某品牌车展维权的当事人。对此,“七姐”已发表声明予以澄清。蔚来公司对恶意造谣诽谤侵害蔚来用户名誉权的行为表示愤慨并将全力为“七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合理合法的帮助。

蔚来合作伙伴伟巴斯特是享誉行业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也是几乎所有全球汽车企业的合作伙伴。针对网络谣言,伟巴斯特已发声明表示:“伟巴斯特和其工作人员与某品牌维权事件及人士并无任何关联。”蔚来公司支持伟巴斯特的声明。

蔚来公司遭受大量有组织网络谣言攻击,妄言、影射上海车展某品牌维权事件与蔚来有关。相关传言纯系造谣。蔚来从未参与或推动任何第三方参与某品牌维权行为。蔚来已经收集证据,向有关部门报案,以求查清事实,维护自身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