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T5 EVO成都试驾 潮牌SUV玩转蓉城

2021年04月28日 00:44: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东风风行T5 EVO从亮相至今,我已经在不同的地方都开过几次。这台潮牌SUV的颜值、驾驶感受、配置都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从上海车展出差回来,正好有个机会可以在成都再次体验,我怎么能放过这个机会。

4月底的成都已经非常温暖,整个城市被能绿色包围。在这样的环境下,开一辆颜值出众的新车出门,心情自然无比美妙。

颜值出众 白色也很吸睛

之前我开过的T5 EVO以绿色为主,那台车的特殊车漆,走在路上永远是焦点。我其实也一直想试试其他颜色的车,正好这台白色满足了我的好奇心。白色车漆和绿色一样,同样都是2K清漆工艺打造,内含云母粉,漆面光泽度很高。

虽然现在白色是主流色,一半以上的新车都是白色车漆。但东风风行T5 EVO依然很有设计感。比如它的分体式大灯新意十足,在美感方面也独树一帜,属于成功的范例。独特的猛兽仿生式前脸、霸气的狮吼式前格栅占据了前脸的主要部分,搭配上刀锋状的大灯组和LED狩猎眼大灯,整车的野性力量感尽显。

这最重要的因素是前进气口的设计,通过进气口将真正的大灯隐藏起来,形成了非常统一的视觉体验。不得不说,大牌设计师果然还是技高一筹。

通过看配置表,我们不难发现T5 EVO的19寸轮圈为全系标配。这种搭配就让买低配车的消费者心理平衡了不少,虽然是低配但气势保留了。轮胎采用了ATLAS(阿特拉斯)品牌,尺寸为235/55 R19。

在我们之前采访设计师的时候,他曾经讲过侧面的线条打造尤为精心,想通过对轮拱、腰线等细节的突出刻画,突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实际的感觉也不错,看起来很紧绷,很好看。

除了设计,高颜值还体现在颜色上。这次东风风行为T5 EVO提供了多达8种车身颜色。除了这台白色,新车还包括极光绿、紫荆粉这样与众不同的色彩。

内饰配置高 人性化配置出众

T5 EVO车内的设计我不用多讲,整体偏向运动,带有最近流行的双连屏。配置方面也非常能拿得出手,你们能想到的配置它都有。作为一台紧凑级家用SUV,它甚至用上了副驾驶老板键,堪称越级。

作为紧凑型SUV,风行T5 EVO的空间表现受到不少消费者关注。新车的轴距达到2715mm,优于同级81.2%车型,内部乘坐空间优越。

另外,它还能装载8个20寸行李箱的后备厢,还支持空间拓展。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后备厢容积能达到1480L,足以支持两个成年人平躺在里面。

在车联网的配备上,风行T5 EVO采用集成腾讯TAI车联方案的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智能语音很好用。新车还配备有电动尾门、触摸空调控制等,不仅设计前卫,使用起来也是都市潮品。

T5 EVO搭载三菱4A95TD直喷1.5TD发动机,这是一台全新的发动机,稍后我会做一期专门的动力解析。这台发动机数据很高,达到197Ps/285N·m,并且标称最大扭矩输出区间为1500-4000rpm。从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妥妥的一流水准。

变速箱为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最重要的体验就是平顺。一般双离合器车型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顿挫,但T5 EVO在这方面做得确实不错。T5 EVO还提供了几种驾驶模式,通过换挡杆后方的按钮进行切换。

秉承 “智慧空间 享你所想”的品牌价值理念,风行T5 EVO无疑是东风风行为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全新战略产品。出众的实力、亲民的价格,百万品质”的价值体验变得容易实现起来,T5 EVO难怪是目前最火的SUV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