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正式上市 售价9.89-12.69万元

2021年04月28日 01: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7日,奔腾T55全系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乐活和劲享两个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两个系列车型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略有不同,劲享系列设计更偏运动化,且配置水平要相对高一些。此外,现场一汽奔腾还宣布已经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并发布了一款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

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

据悉,针对订车用户,奔腾T55推出了“五鲜好礼,无限可能”政策。用户购买奔腾T55,不仅可以享受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3年免费机油,同时尊享2000元用油补贴及1份到店惊喜礼包。

奔腾T55限方程FMA架构打造,外观沿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采用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其中,乐活系列采用了正八边形格栅设计,内部采用家族式的“数码雨滴”中网,搭配三维立体LED“戈”型前后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前卫时尚。而此次新亮相的劲享系列车型则采用了六边格栅设计,并搭配了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4/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车身侧面,两种系列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窗上沿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黑色车顶当中,颇具创意。不同的是,劲享系列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双五辐轮圈,具体尺寸为245/45 R19。车位部分两款车型也有明显不同,劲享系列车型后保险杠采用运动化设计,车顶增加了全新固定式扰流板,并加入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视觉上更加激进。另外,劲享系列车型尾标为“T55 S”,可以很轻松地区分两款系列车型。

内饰方面,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双12.3英寸曲面连屏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车内质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LED大灯/尾灯组、车顶行李架、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除入门车型外,其余5款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皮质座椅、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超级滤芯、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其中顶配车型还支持整车OTA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劲享系列车型独享LED尾灯转向流水效果、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运动套件、L2+级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等配置。

此外,奔腾T55还采用了三层隔音设计及大量降噪材料,怠速工况噪音38分贝,60公里时速前排噪音59.5分贝,达到同级优异水准;配备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智能语音识别率达到98%,响应速度快至1秒,让智控变得更加立体和自如。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采用了米勒循环、可变机油泵、350Bar高压喷射、智能热管理等节能技术,可实现39.06%的超高热效率,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

小结:

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奔腾的实力和诚意。接下来,奔腾T55将携手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构建‘新国民双子星’战略同盟,双线进攻,帮助一汽奔腾继续扩大市场份额。而奔腾T55将能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升代美妙出行的创造者和陪伴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