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2.88万元起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

2021年04月28日 04:5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4月2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短轴款和长轴款车型,其中短轴款售12.88万元、长轴款售13.88万元。另外,现在购车还可享受定制金融礼:首付10%,36期超低息;定制置换礼:定制升级置换礼包。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其具备的“车载终端监控装置”技术对车辆实时进行安防定位,在车辆出现失联状况后会立即触发跛行模式,使车速控制在5-10km/h,时刻守护车辆安全。另外,新车还带有远程锁车和远程车况诊断功能。

其中,“智能网联”系统自带的运营报表功能可将行驶历程、历史轨迹及调度记录等数据生成可视化统计图表。另外,新车全车系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功能和配置。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车身高度为1898mm、货箱宽度达1700mm、货箱容积为6.3立方米、离地高度为540mm。配置上,带有断电保护功能、ABS+EBD、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搭载了宁德时代41.86kWh磷酸铁锂电池。同时,新车还配备高度集成化的电驱系统,NEDC续航超过300km,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7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