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特斯拉大屏更帅 奔驰新一代GLC采用纵式中控屏 同款S级

2021年04月28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战队中,奔驰GLC一直深受粉丝所爱。前卫又稳重的外观、卓越的性能始终位居在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也是奔驰家族的销量担当。就在今年3月份,奔驰GLC的销量达到15339辆,冲到销量排行榜的11名。今年1-3月份,奔驰GLC的销量达到39759辆.

目前,在售款车型已经到了产品末期,也即将面临更新换代。之前,新一代奔驰GLC的谍照被曝光,最近,外媒又拍到新的内饰谍照,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

一直以来,奔驰的双联屏是这一品牌的一大亮点,可是,在如今的车市中,由于科技化的全面走红,很多汽车品牌为增加豪华感和科技感在新车上增加大联屏装备。现在,双联屏在车市已经被玩儿疯,以至于10万元左右的SUV上都装有这一科技装备。

奔驰也看到这一点,因此,在C级车型开始选择新的设计风格。从此次曝光的图片看,全新一代GLC的中控屏的位置在中控台之下,采用类似平板电脑风格的长方形屏幕。而且,新车换装全新独立式液晶显示屏,完全摆脱现款车型双炮筒式仪表造型,跟目前的新S级和新C级同款。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在外观设计上,新一代GLC的变化也很大,新车设计风格上跟现款车型有着很大的区别。整体气质发生转变,前细长灯组+全新单横幅式前格栅组合看起来更显年轻化。从侧面看,车窗线条从前至后有所缩窄,加上新造型的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整体造型更有运动感,可以说,曾经那个稳重硬汉变身成阳光少年。

动力系统还没有得到最后的官方信息,预计会分为1.5T/2.0T两种动力系统,在电气化的风潮之下,新车可能配备48伏轻混系统。在轻混系统的加持之下,新车可能在操控性能上有所提升,给粉丝们更好的驾驶感。

鬼斗车观点:新一代GLC最快在年底发布,而国产版的车型要等到明年左右才能推出。从目前换代的信息看,新车进行年轻化升级,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变化。目前,具体的尺寸和配置还没有公布,等待进一步信息。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怎么看,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