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30多项配置/售价没涨,奇瑞瑞虎7超能版值得买吗?

2021年04月28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自主品牌车型在不断像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一款车型能出好几个版本,运动风格更是离不开,这最重要一个原因就是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自主品牌中的老将车型奇瑞瑞虎7日前也迎来了更新,推出2款超能版车型,售价区间10.99-11.89万元,新车基于瑞虎7神行版升级而来,整体升级比较多,那么问题来了,它是不是真的变值了。

外观设计没变,细节更运动。通过车名就能看出它在运动化上下了不少功夫,但整体设计还是延续神行版设计,变化亮点主要是前脸格栅钻石颗粒用了黑色,雾灯区的镀铬装饰变成黑色,侧面行李架、外后视镜以及轮毂等也都变成了黑色,这种提升运动化的设计是如今的常见手法。配置是亮点,安全性变高了。内饰设计上还是没有太多新鲜感,和在售车型一样,依旧是奇瑞家族化设计,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上提升比较明显,标配6安全气囊、主/副驾驶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增加电动后备厢、蓝牙钥匙、车内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等功能,官方称新车有30多项配置升级。

尺寸没变,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虽然新车外观增加了一些运动化元素,但车身尺寸并没变,长宽高依旧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相比竞品长安CS55PLUS(车长4500mm,轴距2650mm)基本一致,不过它在乘坐舒适性上会更好些,尤其前排主副驾驶位都提供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后排空间满足日常乘坐也没问题。动力没变,其实有惊喜。动力依旧和神行版一样搭载一台197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还提供终身质保,相比长安CS55PLUS搭载的那台180马力1.5T还是稍微强一点点,官方百公里最低油耗6.6L。虽然动力还是1.6T发动机,但仅从10万元左右的价格来看,最大功率接近200马力,挺有优势。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可以看到瑞虎7超能版两款车型更多是在外观上营造了运动化风格,不过在咖哥看来,新型的配置才是最大亮点,尤其标配6安全气囊、主/副驾驶电动调节,以及增加很多提升用车体验的功能。在新增怎么多配置情况下和神行版售价又保持一致,可以说让它的性价比提高不少。若你有10多万购车预算,与其选择一辆配置偏低的合资车型,不妨可以看看这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