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就是玩儿,新车比轩逸漂亮还上档次,一看就不愁卖

2021年04月28日 14:40:05
分享到:

对于一台A级轿车来说,除了空间和舒适这两门必修课之外,颜值与省油也是越来越被看重的地方。如今,上海车展上斯柯达又要开始爆发了,全新明锐PRO比轩逸漂亮还上档次,售价仅15万左右;车展订车预交999可以享受抵3000续保,次顶配更是可以免费升级18寸轮毂,就是玩儿。

明锐PRO基于与奥迪A3L一样的MQB-EVO平台打造,而且作为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对于潮流风向的把握向来都是精准的;全系标配RS运动外观;前格栅造型采用的直瀑式造型极具冲击力,"L"形日行灯点亮后非常犀利。相比来说,无论是14代轩逸还是经典轩逸的整体设计,都已不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所以现在大部分购买者仍然偏向中年和网约车车主。

空间和舒适方面,我只能对轩逸说"呵呵"!明锐PRO轴距2730mm,搭配整车的掀背设计和后电动尾门,无论是空间还是使用的便利性都非常的优秀。轩逸轴距才2712mm,这个差距挺大的。明锐PRO前排座椅的10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都要超过并无此功能的轩逸,在舒适和豪华感上要优秀得多;而且明锐PRO顶配车型30色的氛围灯更是一项惊喜。加上全系标配的后独立悬挂,怎么也比"板悬"的轩逸更加舒适且实在。

轩逸虽然一直以省油著称,但是1.6L自吸发动机和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表现得格外肉不说,CVT变速箱近期的质量也无法得到保障。明锐PRO全系标配1.4T高功率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250N·m最大扭矩的输出直接把轩逸秒成渣,而且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并不比轩逸差。

这轩逸就很难受了,对于明锐PRO来说——你有的优点我也有,但是我有的你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