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神骐F30、星卡L2等多款新车,长安凯程要做创业者的好帮手

2021年04月28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如今随着市场消费升级转变,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对产品品质、车辆实用性、多功能以及安全等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车企也洞察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对自家产品进行升级,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长安凯程是一家多年深耕商用车领域的汽车厂商,一直保持着与消费者之间的良好沟通,深知消费者想要什么。针对消费者诉求,长安凯程对旗下多款车辆的配置及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在其领域竞争力再次提升,也给消费者用车提供了诸多便利。

此次升级的车型包括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2021款长安睿行M90等多款新品,涵盖了微卡、轻客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配置更高,产品力更强,能很好的满足消费者们的用车需求。

长安星卡长轴版升级亮点:换装动力更强发动机,动力表现更好

作为此次上市的重点车型,长安星卡长轴版整车经过全面升级,升级后的新车在储物空间和实用性上提升不少。

比如加入仓栅车、钢板厢货车型,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需求;后排座椅新增可翻折功能,翻折后增加了储物空间,实用性提升。

另外还换装了动力更强的长安EA15系列发动机,显著提升1500转以下低扭,大幅提升车辆起步、加速性能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星卡长轴版的轴距增长至3.2米,纵梁后段整体加长,很好的解决了“翘头”现象的发生,对于经常走山路爬坡的用户来说,安全性提升不少,同时也增强了承载性。

长安星卡L2升级亮点:货箱和承载力方面都有所提升

长安星卡L2作为全新的微卡产品,很多创业者使用它来拉货、跑运输,是一款非常适合创业者使用的微卡车型,耐用、皮实、能拉能装也是这款车的最大卖点。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长安星卡L2在动力、承载、货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由于大货箱装载的货物会更多,所以长安星卡L2使用了东安DAM16KR发动机,这台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带来更好的动力需求,性能全面提升。

长安星卡L2的单排货箱加长至3.21米,双排2.52米,标配龙门架。同时新车对车架、后桥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承载力。

在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小知识,长安星卡L2的单排货箱3.21米,双排2.52米,为什么不采用3.2米和2.5米,非要多出0.01米和0.02米呢?

其实这多出来的0.01米和0.02米是为了让装载的货物更好的放在货箱内,也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

另外,长安星卡L2还采用一体式贯穿式成型大梁的加强型底盘,轻卡类整体焊接式后桥壳,加上后双胎结构承载力大幅提升。

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升级亮点:底盘性能提升,驾乘舒适性更好

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快皮卡解禁步伐,皮卡进城力度大幅放宽,这也使得原本小众的皮卡重回大众视野。长安神骐F30皮卡凭借既能载人也能拉货的全面表现以及竞争力十足的售价成为其中的佼佼者。

此次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升级全新高品质皮卡底盘,底盘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加上转向性能的提升,驾乘体验上升到了新高度。195及205轮胎使得车辆抓地力更强,同时也能应对更重负载。

长安睿行M90升级亮点:动力升级,换挡更平顺

2021款长安睿行M90的升级点集中在了动力上,搭载代号柳机LJ481Q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16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5N·m。

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变速箱,不仅性能可靠同时换挡也更加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8.8L。当然这台发动机还能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更是免除了用户购车上牌之忧,全国各地都能轻松上牌。

小结

长安凯程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车型,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在当下直播带货崛起,网购持续火热的大背景下,长安凯程旗下车型全面覆盖众多生活生产领域,无论是日常出行,商务接待,还是物流运输,长安凯程都能成为你创业路上的好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