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0块买台垃圾车,花一万改成神车?

2021年04月28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我还记得Jacky第一次叫我试试改装的时候,我死命抵抗:“我不改装!!!”

为何这台宝马过了10年 仍被车主吹上天?

因为当时我刚入行,不懂车,觉得人家好好的原装车,没必要非得装点改装件,改装在我眼里就是花钱找不自在

但后来慢慢开得车多了,听多了高手们传经颂道后,开始意识到,其实每个人的驾驶风格,喜欢的车辆驾驶特性都不一样。

女人就不应该开车......

原厂车只能按照大方向平衡去设定。如果不改装,你大概率不能获得一台每个地方都满意的车。

当然,这并不是我开始改装之路的原因……我开始改装,是因为我买了STI,却把这台原来改得挺不简单的车,慢慢还原了。

我买了STI!!!

原本我以为会把STI和C2交替着开,但STI一旦还原成街道设定,我越开越喜欢,都是手动挡,动力更强、质感更好,还更酷炫!

这台车 让人又爱又恨......

我好像慢慢就把C2闲置了,再想起来的时候,C2已经像僵尸车一样,躺在公司停车场半年了。

于是Jacky给我提了个建议:你不是想练车吗?改C2下赛道吧!

大概了解了一下方案和预算,在我能力范围之内,说动手就动手!

本次的赛化开始前,我们先进行了一次试车。发现C2最大的问题在底盘、刹车和轮胎,于是赛化计划正式开始!

在整体调整完成后,C2车辆姿态更好,过弯更轻松,驾驶起来也更有信心了!但1.4L发动机,动力差这个毛病被无限放大,感觉踹穿了油门踏板都不走,所以,下一步是不是该改发动机了?!

C2赛化计划,未完待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