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身质保”压力小,这些SUV值得拍手叫好

2021年04月28日 18:00: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质保,在百度百科中是这样解释的:商人为了表达产品在各方面的合格、突出,显示自己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且使自己的产品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和降低消费者的购买忧虑,而对产品做出的一种承诺。

从这段解释中我们可以得知,质保就是厂商都产品的一种承诺。而在汽车产品中,质保也是很重要的一环,曾经我们常见的都是“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但随着竞争愈演愈烈,质保的时限、里程也在不断提升,目前就有不少车企打出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来吸引消费者。今天,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有着不错市场表现,还拥有整车终身质保的车型,有兴趣的小伙伴,请接着往下看。

01

BEIJING-X7

厂商指导价:10.49-14.6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DCT致潮版

2019年10月15日,北汽集团BEIJING品牌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该品牌旗下全新概念车ILLUMINATE耀也一并亮相。而这款概念车与今天所要推荐的BEIJING X7有着密切的关系,毕竟它的诸多设计细节在之后成为了BEIJING X7车身造型的重要元素。正是因为如此,才造就了BEIJING X7颇高的颜值,当然,这也是使得它在一众自主紧凑型SUV中很有辨识度。

BEIJING品牌虽然背靠北汽集团,但该品牌还是太过年轻,其产品在市场上并没有太多声量,而为了促进销量,BEIJING X7为首任车主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这项政策将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意向车主的购车砝码。如果你对该车型也比较感兴趣的话,它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02

领克02

厂商指导价:11.98-18.8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1.18-18.08万元

推荐车型:1.5T DCT两驱劲 冠军版

与BEIJING X7不一样,领克02在市场上已经摸爬滚打好几年。而作为领克家族中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凭借着领克01打下的良好受众基础以及自身不俗的产品力,迅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然而,受限于车身尺寸,它在销售层面上的表现并不算亮眼,在领克家族的5款产品中,仅比06好上一些,远没有03那般出彩。

领克02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6MT/7DCT以及2.0T+6AT。其中1.5T+7DCT的配置车型共有四款,该项动力配置的车型也成为了02的主销车款,132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保证了日常使用的动力需求,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与发动机的配合工作上兢兢业业,换挡积极,几乎感受不到顿挫。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需要你对三缸机的不惧。

03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9.08-13.08万元

推荐车型:PLUS 300TGI自动Ali国潮豪华版

提及荣威RX5,那就不得不说到智能互联,作为中国首款量产互联网SUV,它曾凭借着斑马智能互联系统名声大噪,同时也开启了汽车智能互联新时代,而这个时间点是在2016年7月7日。现如今,我们迎来了RX5 PLUS版车型,该车型不仅在智能互联方面做得更智能,同时也变得更潮,更懂得讨好现在的年轻消费者。

荣威RX5 PLUS版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其高低配车型相距3.6万元的价差面前,它在动力部分并没有区别对待,127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75N·m的峰值扭矩全系共享,只不过其低配版车型依旧逃不过被手动档变速箱支配的命运。当然,如果你是手动挡车型的爱好者的话,这款配置车型或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其配置并不低。

以上三款车型在质保方面对首任车主都有比较有利的利好,如果你打算买车,你会更中意谁?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精彩回顾

合资SUV大”放价“,最高优惠3万多,再不买就涨价!

最低19万入合资SUV,车长近5米,有三排座椅,还标配2.0T!

转发,点赞,在看,安排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