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UNI-K一起走进理塘,开启长安新科技智慧美学,逐美之行!

2021年04月28日 18:17:05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4月28日,长安汽车开启旅行访谈+谈话访谈新形式。由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一起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8年,长安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助力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首次公开亮相。带来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也引发了人们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好奇与探究。

2021年4月28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正式举行。为人们打开了一扇再次了解新科技智慧美学的窗口,也为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的更广泛传播,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长安汽车通过这场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想要向外界传达什么声音?不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1. 我们用设计把长安的品牌精神展示了出来,汽车设计不是个人艺术的表达,是要为人服务的。

2. 汽车设计需要理性之外,还需要非常强烈的感性的一面,这样才可以把冷冰冰的机器变得更加的有温度。所以说,理性之余要注入我们的情感。

3. 设计师安藤忠雄说过:人是要怀揣着想象力活下去的,设计师更是要把抽象的灵感通过想象力转化为能被大众感知的美学表现。

4. 如何兼具功能和美学之间的平衡,达到这个平衡,我们认为才是一个好的设计,一个完整的设计。

5. 为什么科技的要素我们要把它藏起来呢?车上我们的雷达、示宽灯、雾灯等等,用不着把它整合,我们可以把它强化出来,我们需要藏起来的是那些已经用了很久的、或者说很传统的东西。

6. 我们一直说,设计是品牌最好的翻译官。刚刚我们也讲到长安的品牌精神,其实长安人一直都拥有勇于突破、不断打破边界的创新精神。

7. 我们的设计美学就是希望温暖可以长久驻足在汽车这个移动的空间里。

8.我们也在思考,品牌应该如何用设计让科技变得更温暖,从而点亮人的生活。

通过设计,可以让原有的认知得到突破。

9. 曾经,文化差异是审美差异的根源;如今,文化差异是审美融合的灵感。

10. 世界的边界曾经划分了设计的边界,东西方界线分明;现在,设计是打破边界的攻城锤,将美的世界统一。

11.“东海西海,心理攸同;南学北学,道术未裂”,中西设计存在着不同的“底格”,这是历史文化发展的“繁多性的”使然,但现如今,中西设计之间更存在着互相沟通的必然趋势,世界因为科技而变平了,设计的底蕴当然是可以相通,这也是我们团队设计师们一直以来的信念与追求。

12.我们希望带给用户的体验,是无微不至的,是车里车外,在任何环境下,这种智能的、智慧的科技都是在为你服务。

13. 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而设计让科技变的更温暖和智慧,运用我们所悟,来描绘出未来汽车的创新形态和出行的愉悦体验,并将其带到今天。

14. 高度改变视野,角度决定风格

15. 汽车越来越像一种特殊的生命体。受艺术与技术的统一,以人为目的, 遵循设计服务于功能, 功能遵循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