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或推出M系纯电动汽车,首款车型或是iM2?

2021年04月28日 23:34: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宝马正准备在2022年M部门诞生50周年之际进行新的变革。最大的变化是M车型的电气化。下一代M2有望在将BMW M的电气化技术推向世界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接下来的两个系列定于2022年发布。预计在使用汽油和柴油等内燃机时也会产生电力。但是M2是不同的。这是因为它将以电动汽车的形式出现。

根据《英国汽车杂志》的说法,下一代M2的开发代号为Project Katharina。随着它被开发为电动汽车,它有望被命名为iM2,并增加了宝马的电动化品牌“ i”。

引人注目的部分是动力输出,在iM2中四个电动机分别负责驱动车轮,并且已知它将产生1341马力的功率。

《英国汽车杂志》(CAR)公布了宝马iM2的假想图

由于其输出功率超过1300 hp,iM2可以在2到2.5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 km / h。此外,功率和扭矩是如此之大,以至于它或许会成为一辆比较难以控制的汽车。

由于四个电动机控制四个车轮,因此有望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转矩矢量化性能。这样,转弯速度有望进一步提高,并且有消息称它可以在纽伯格林北部赛道跑进7分钟内。如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它比宝马M的旗舰车型M8还要快40秒钟以上。

由于M3和M4传统上是BMW M的象征,因此不可能放弃内燃机而转向纯电动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iM2是否会正式发布。但是,有很多意见认为,如果实际发布,那将是一个M成立50周年的一次巨大的转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