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化在华布局,福特发布全新人事调整

2021年04月29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伴随“福特中国2.0”计划的快速推进,福特的在华布局也进一步细化。

4月28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将分别成立福特品牌乘用车事业部及中国商用车事业部,以此强化公司“乘用车、商用车并重”的中国市场核心布局。

为此,福特中国做出了一系列的人事调整:

在新的公司结构调整和人员任命下,福特将更加细化其中国市场布局,并进一步深化与长安江铃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产品引进,提升福特在华市场地位。

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王文涛

此外,全新成立的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也将充分利用福特在全球商用车领域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加速推进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进一步巩固福特品牌在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我新的任命是与推动江铃汽车‘成为轻型商用车行业领导者和福特高性价比产品提供者’密切相关的”,福特中国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王文涛表示。

随着原江铃汽车总裁王文涛的升任,江铃汽车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换帅:原江铃汽车执行副总裁熊春英,升任江铃汽车总裁及执行委员会主席,助力推动福特中国商用车战略和江铃汽车战略的实施落地。

江铃汽车总裁及执行委员会主席熊春英

据了解,熊春英曾在江铃汽车担任产品研发副总裁、执行副总裁、第一执行副总裁等多个高级领导职务超20年,对中国商用车及乘用车市场及行业有着深厚的理解,在产品规划、研发、营销、质量、制造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对于江铃汽车集团而言,全新的合作模式及相关高层调整,势必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动力。“我相信由熊春英担任总裁,与王文涛和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配合,是此时江铃汽车的最佳选择和最佳组合,他们三位在相关领域都各自有着深厚的积累,相信他们将推动江铃汽车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快速前进”,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天高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