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承认的油改电车型,奔驰EQA是否值得购买

2021年04月29日 10:31: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视觉上,EQA的整体形状和设计模仿了燃烧动力GLA的形状和比例。梅赛德斯说也承认了它使用了GLA的车身作为基础,但进行了许多调整,使其适合于电动汽车。然而,封闭式格栅和重塑前大灯以及与LED灯带相连的纤细尾灯创造了新的美学设计。

在内部,EQA看起来与GLA几乎完全相同,但是有许多不同处也在时刻暗示其电动车的属性。根据型号级别的不同,内饰将采用不同颜色搭配和带打孔皮革的座椅。当然,与GLA最为显着的区别是带有专用于电动车辆的显示器的组合仪表。

配置上EQA标配了带有远光灯辅助功能的LED大灯,电动后备箱,18英寸合金轮毂,具有64种不同颜色的环境照明,一个停车摄像头和一个皮革方向盘。

水滴观点:毫无疑问,EQA带给我们最大的惊喜就是外观的改变,你也可以将其认为是一辆更加个性的GLA车型,而且超过480公里的续航表现并不会给你带来里程上的焦虑,因此EQA的确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