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SUV还能怎么选?全新途昂对比汉兰达,看配置就胜了

2021年04月29日 11:57:02
分享到:

说起最近正在进行中的2021上海车展,多款重磅新车轮番登场,比如上汽大众带来了全新途昂家族,借助全新途昂与全新途昂X两款车型双双升级,成为上海车展不可错过的豪华SUV车型。而同为热门大空间SUV车型的汉兰达,与全新途昂有着一定的竞争关系,那么全新途昂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旗舰级车型,如何迎战汉兰达呢?

(全新途昂)

(全新汉兰达)

全新途昂配置完胜,档次感更加出色

熟悉汉兰达的朋友应该知道,目前汉兰达全系依然采用卤素远光灯,对比全新途昂的LED远光灯,汉兰达确实显得寒酸不少,因此全新途昂的照明效果将更加出色,并且在此基础上,全新途昂还配备丰富的前大灯功能,比如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配合高度自动调节功能,能够确保夜间照明效果更加安全清楚,即便是在多弯的山路行驶也能清楚照亮周边路况。

(全新途昂)

(汉兰达)

由于全新途昂定位于中大型SUV,因此在体型上自然更有气势,配合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后可发光的大众车标,令外观呈现出更多硬朗和科技感,侧面的21英寸超大轮毂与全新途昂的气势很相符,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档次和大气的追求,每一次上车还能享受到地毯灯的照明效果,细节上也透漏出全新途昂的档次感,这些自然是汉兰达无法提供的。

(全新途昂)

而全新途昂在配置上优势,自然远不止这些,它所配备的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能够在长途出行途中为驾驶者减轻驾驶疲劳感,更加自在地去享受驾驶乐趣,而前排座椅支持十向电动调节,能够确保不同的驾乘人员都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后排乘坐者会遭到冷落,全新途昂的后排座椅带有加热功能,能够为冬季用车增添更多人性化的温度,后排空调控制系统也采用触控式面板,处处彰显着这款车型的高级感。

(全新途昂)

当然该有的科技配置同样一样不落,比如手机映射、手势控制等实用功能,有效提升全新途昂的操作便利性,置身于车内时,可以借助30色可调氛围灯随心变化内饰氛围,为夜间用车增添更多趣味,享受或神秘或温馨的用车氛围,此时播放一段音乐,音乐声自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缓缓流出,在车内独处享受一个人的自在时光。

(全新途昂)

(汉兰达)

全新途昂选择更加丰富,MQB EVO平台技术先进

而目前,全新途昂提供6座与7座的不同布局可选,在中大型SUV的身材之下,每一排空间的驾乘舒适性都无需担心,而汉兰达单单是配置就被全新途昂甩在了身后,自然是无法与它相抗衡的。

(全新途昂)

(汉兰达)

更何况全新途昂此次升级,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这一平台的最大优势在于先进的数字化水平,能够赋予全新途昂更加快速的运作效率,换而言之全新途昂升级得更加聪明智能,还支持智慧停车、智慧导航等先进功能,这些都使得全新途昂的实用性同步提升,令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先进的用车体验。

(全新途昂)

对比之下不难看出,全新途昂的升级是显而易见的,在定位本就高于汉兰达的基础上,依靠升级产品力更是拉开了与汉兰达的差距。此外,全新途昂家族还提供更加运动的全新途昂X可供选择,无疑为喜爱运动性能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算起来真的是一款实力无死角的豪华座驾,还需要再看加价的汉兰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