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元

2021年04月29日 13:4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8日,江汽集团旗下思皓X8新增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6.9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在配置上做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前脸依旧是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中网设计,配上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整体造型十分精致、时尚。车身侧面,新车线条比例十分协调,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搭配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层次感分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悬浮式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64色氛围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侧气囊、侧气帘、零胎压继续行驶、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倒车横向预警、车道保持、半自动泊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