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最迷人合资轿车TOP5,第3名和第1名都是来解救上汽大众的

2021年04月29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很多人来车展是来看车,主要是为了购车做准备,合资轿车自然是选项列表中排在靠前的位置。

那么今天就来盘点下上海车展最为吸引人的五款合资轿车,每款都不容错过。

闲言少叙,一起来了解下!

NO.5丰田亚洲狮

丰田亚洲狮这款车定位A+级别的轿车,其主要竞争对手瞄准了速腾。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突出,在沉稳大气的同时又增添了精致感和时尚感。

汽车内置悬浮式大屏,增加了翻毛材质座椅,将视觉和触觉合二为一,尽享高端汽车乐趣。

丰田品牌在国内还有一定号召力,而且亚洲狮在各方面配置上确实表现不错,销量注定不会差。

NO.4新款捷豹XFL

升级后的新款捷豹XFL在上海车展热度颇高,锋芒毕露。

车辆外观极具张力,矩形中网配以捷豹LOGO,视觉效果俱佳。

全新内饰的浮式中控大屏和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水晶球头,兼顾着豪华高端和科技感。

此外,新款捷豹XF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

比起老款,新车的提升显而易见,销量是否能出彩还得看市场对品牌的认可度。

NO.3全新明锐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首发,惊喜满满。

全新明锐外观流线棱角分明,三维立体感和张力运动感突出。

内饰贯穿银色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彰显智能化和科技化视觉冲击效果。

其搭载1.4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

全新明锐在设计上足够迷人,加上大众体系的工艺让质量也有保证。

唯一的问题便是,新车能否将上汽斯柯达拖出当前的窘境呢?

NO.2奔驰E350 e L

第二款则是来自奔驰的新能源汽车奔驰E350 e L。

这款车不仅继续延续奔驰高贵风格,还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同时兼顾了尊贵感和环保节能的全新出行体验。

其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高达120公里,省油是最大的卖点。

当然,在当前的新能源政策下,这块绿牌还是很值钱的。

NO.1奥迪A7L

谈到第一名,奥迪A7L凭借其超高的热度可以说当之无愧。

它的外观虽然失去了掀背这个灵魂,但依旧兼具优雅和运动,营造出飒爽的活力格调。

车内所营造的豪华科技感一直是奥迪的特色。

真皮包裹搭配钻石菱纹格,彰显其高端质感。

所搭载3.0T+48V电气化组合动力系统,让其具有强悍的爆发力,百公里加速能力可是5秒俱乐部的一员。

奥迪A7L是上汽奥迪推出的首款产品,上汽奥迪自然不会辜负消费者,因为头炮必须打响。

以上车型被誉为上海车展最迷人的五款合资车型,去过现场的你,对哪一款最“感冒”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