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击的一汽奔腾T55 带你看中国制造潮流

2021年04月29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30秒懂车

目前,随着中国制造和民族品牌的崛起,潮流运动正在成为当下年轻人追求的生活方式,既追求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又选择科技便捷的交通工具。理念的迭代、供给的创新以及根植文化的自信,使中国制造因时而变、因变而兴,在跨界融合中展示蓬勃向上的崭新风貌。“新生代”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弄潮儿”。熟知各种热梗消息,潮衣、潮鞋身上穿,网红地打卡也成为习惯。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车也可以很“潮”吗?

潮流联手,跨界出圈

作为汽车圈的“弄潮儿”,一汽奔腾以潮流特色携手李宁羽毛球进行跨界营销。此次的合作与设计共创,是两个品牌对中国潮流文化的共同探索和联手赋能,也是中国品牌设计自信、技术自信、品牌自信的全新展现。一汽奔腾与李宁羽毛球的品牌合作,将围绕设计共创、运动IP共创等方面开展。同时,“五羽轮比”赛事将正式启动,通过体育赛事为载体,一汽奔腾将进一步深化创新营销。

一汽奔腾是李宁“五羽轮比”赛事汽车行业独家合作伙伴,也是赛事首次公开冠名商。两位中国制造的代表共创运动IP,支持国民运动、体育潮流深度发展。同时,赛事合作进一步强化了一汽奔腾多元、立体的品牌形象,刷新年轻人的品牌认知,是新奔腾品牌营销策略上一个极具里程碑意义的拓展和创新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两届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傅海峰也亲临现场,参与了赛事的开启仪式,并送上祝福与期望,将现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同时,随着近年来国内经济发展与民族情结的高涨,更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并认可国产品牌价值,而此次二者的合作,也更是一场强强联手。老牌车企+国货之光的对碰,必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民族信仰,并用实际产品力去影响他们的生活方式与态度。

而此次一汽奔腾T55全系产品上市,也正是将“国潮”元素与硬实力相结合,9.89-12.6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突显了产品性价比与越级实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出色的优质之选,并且提供了各类购车政策,真心实意的为其减轻购车压力。

软实力带感,自身品质当然也要给力。一汽奔腾T55搭载了众多科技配置,以“五觉”方式对整车进行全面升级,更加符合中国”新升代“消费人群的用车习惯。上述提到的“五觉”,这里值得简单介绍一下,意指:视觉、触觉、嗅觉、听觉、知觉,也代表了更前卫的设计、更高级的质感、更环保的理念、更优秀的降噪以及更高效的传动,正因如此,也铸就了T55的越级产品力。

联合共振 潮出风格

发布会上还亮相了一汽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李宁运动生活首席设计师颜景宜结合“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现场解读了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的设计理念。他提到,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是一次将运动风格用现代的设计手法进行演绎的尝试。并且对一汽奔腾和李宁羽毛球的合作给予了祝福,希望二者的结合能在潮流之路上能够为中国制造掀起更高的风浪。本次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通过将羽毛球“球羽”创新性应用到车身侧面,打造撞色式的外观设计,同时结合光影的流动,给予整车营造一副“静即是动”的视觉体验。这种中国潮流运动美学和汽车工业的巧妙跨界联动,让它一经亮相就圈了不少“颜粉”。据悉,未来一汽奔腾还将与李宁设计跨界联合打造精品定制潮服,必将是又一次创新的尝试。

一汽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车型,还实现了两个品牌的同频共振。一汽奔腾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在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在设计上也不断向年轻用户靠拢,想年轻人所想,不断刷新用户体验。当和李宁“一切皆有可能”的价值理念相碰撞,便成功吸引了一批具有同频价值观的新生代用户。他们自信、自我、自由,相信中国制造,也更能感知中国文化的魅力。这种用户和品牌凝聚的向心力,让品牌焕发更多可能。

此次的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版车型,不仅是两家企业对中国制造的赋能,更是对“潮流元素”的深层领悟。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加炫酷的配色、更加鲜明的调性,也更能展现出消费者的个性及与众不同,“李宁设计”的专属LOGO,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运动气质。

劲享乐活 当潮不让

一汽奔腾T55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不管你是刚步入职场的年轻消费者,还是追求品质的社会精英都能找到自己的“天选之车”。

乐活系列虽然是入门系列,但颜值、配置样样不拉垮。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等差异化优势,为用户带来“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劲享系列则完美满足新升代用户,“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最好”的要求。LED尾灯转向流水效果、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L2+级自动驾驶技术、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整车OTA等配置,不管是颜值外观,还是驾乘体验,全面满足你的用车需求。买车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国民新座驾已经准备就绪,等你一起奔向新生活~

从顺应潮流,到创造潮流,奔腾T55全系产品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的力量。李宁坚持走中国原创体育品牌之路,经过三十年努力,让”一切皆有可能“家喻户晓。一汽奔腾之后能否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新国民悦极SUV“真正成为美好出行的代名词呢?让我们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