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快的V12法拉利!830匹的自吸之王,转速逼近9500

2021年04月29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为了达到更高的动力,现在市面上的汽车大多都使用了涡轮发动机,这也是一个趋势。因为同排量的情况下,涡轮发动机的动力要远大于自吸式的。但也有一些车企坚持使用自吸式的引擎,因为它有着涡轮引擎无法媲美的平顺性和舒适度。而法拉利最新发布的一台车,堪称是自吸之王,它是基于F812 superfast打造的限量版车型,搭载V12自吸式引擎,最大830匹马力。这款史上最快的法拉利,将会在5月5日在线上发布,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法拉利使用的是法拉利最新研发的65°V12引擎,在很多关键环节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的气门结构和排气系统,经过了优化调校后,这台自吸式的引擎居然可以爆发出最大830匹的马力,最快转速可以逼近9500r/min,这是法拉利旗下转速最快的量产车引擎。

不仅动力性能爆炸,该车的底盘也是特殊打造的,它采用了车辆侧滑角控制动态系统,使用的是最新的7.0版本,并且可以实现四轮独立转向,能够让车辆在过弯的时候,达到更小的过弯半径,具有更强的操控感,能够提升赛道成绩。虽然整车的升级配置非常多,但车身内外结构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因此这台车的自重不增反降,让加速表现和反应能力有所增加。

作为一家专门打造跑车的品牌,法拉利在设计方面也有着独到之处。这台V12法拉利不仅看起来极致动感,而且设计师与空气动力学专家进行了合作,整台车的所有线条都是经过动力学研究过才设计的,可以极大地提升下压力,让车身在极速状态下,也能保持稳定。比如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等等,都不是突发奇想打造的。而且后车窗是一体式的铝制结构,不仅轻便还更牢固。车尾还有上挑的尾翼,可以起到稳定车身的作用。

车内的造型没有太大的改变,基本上和F812 superfast一致,但也有不同的地方,比如门板是重新设计的,重量有所降低,中控区域设计了H架构,具有更强的运动风格。

这样一台F812 superfast肯定不便宜,而且极有可能是限量版的,所以有钱人也不一定能买到。能够爆发出830匹马力的自吸发动机非常罕见,被誉为自吸之王毫不为过,不知道这台车在赛道上能够有什么样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