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思域正式发表,双动力,更诱人的MM设计理念

2021年04月29日 19:4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在 2020 年 11 月首度带来了美规第 11 代思域原型车款,接续在 2021 年 4 月中旬揭示量产版新车的定装照,并选择在 4 月 28 日正式首演。美规第 11 代思域车系预计将在 2021 年夏季于美国市场正式开卖,除了首波发表的轿车版本外,掀背版本预估将在几个月后问世。

有别于前代车款较具运动风格、且充满繁复线条的外观造型,本田于新一代思域的外观及内饰大幅导入了极简的设计线条,新一代思域更刻意延续了本田的 MM、也就是「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的理念设计,将机械结构空间尽可能缩小,藉此提供更为宽敞的车室空间表现,新一代思域具备与原型车款近乎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并大量使用了 LED 灯组于头尾灯组,并提供 8 种外观车色选择。

在内饰设计上,本田采用名为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的概念,也就是简约风格为主的意思,透过简洁的线条以及隐藏在饰板后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创造更加出色的车室质感表现。新一代思域依车型提供部分或是 10.2 吋全数位的仪表显示,中控台上方亦具备了 7 吋或 9 吋的触控荧幕主机,拥有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机连接机能,同时在高阶车型上更具备 Qi 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思域车系首见的 Bose 顶级环绕音响系统。

新一代美规思域提供了入门 2.0 升四缸自然吸气动力,以及高阶 1.5 升四缸直喷涡轮动力设定,两款动力皆采用效能经过提升的 CVT 变速箱设定,其中 2.0 升四缸自然吸气具备 158 匹最大马力输出,1.5 升四缸直喷涡轮汽油引擎则拥有 180 匹最大马力,动力表现较前代车款有所提升,而在油耗表现上皆较前代车款更加出色。

在主被动安全设计上,新一代美规思域更导入世界首创、在车辆撞击时可降低头部伤害的气囊设计。其所配置的HONDA Sensing 主动安全系统亦进一步获得提升,除了追加塞车辅助系统外,并透过新的单镜头设计提供更宽广的车头侦测范围及效能,其中 ACC 主动巡航控制可提供更快速的反应及线性刹车表现,LKAS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亦具备更为自然的转向控制辅助。而新一代美规思域首次采用前后八个雷达配置,提供低速刹车控制以及停车防碰撞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