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1年04月29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真香!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开启预售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于4月28日晚上正式开启预售,它的预售价为13.89-15.99万元,并将会在5月份正式上市。

斯柯达以往成熟稳重的造型风格相比,全新明锐PRO的设计简直是性格大变,只用简洁的线条就能营造出激进动感的模样,就连它的内饰也跳出以往古板的气质,视觉效果跟一汽-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单看这些表面的东西,年轻人应该会很喜欢。

全新明锐PRO的配置不再是“全系皆丐版”,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全液晶仪表、W-HUD抬头显示、30色可调氛围灯等配置,立刻就能与现款明锐拉开差距。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智能车联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总算跟上了时代的步伐。

不过,全新明锐PRO的动力依旧是熟悉的那套老伙计,它的EA211 1.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后悬挂也改为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结构,偷工减料的骂声相信也会少一些。

全新明锐PRO这次总算是下足了料,甚至比第八代高尔夫更香,毕竟斯柯达作为合资品牌的优势早已不复存在。但是,我们不能忽视价格的因素,假如它上市以后真的卖这个价钱,大家愿意接受吗?

加套件,不加价,奇瑞瑞虎7超能版上市

上市一年多的奇瑞瑞虎7,最近又再加推了2款车型,并称之为瑞虎7超能版,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0.99-11.89万元。

瑞虎7超能版主要加了一套专属的外观套件,大体造型保持原样,有了这些红色、黑色搭配的细节点缀,运动感再增加了一点点。

瑞虎7超能版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而达到L2级自动驾驶能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Lion 3.0车联网系统,依旧是它的亮点配置。至于动力,它全系搭载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瑞虎7去年下半年曾经火了一段时间,不过它今年的销量却明显回落,这次加推的奇瑞瑞虎7超能版并没有太大改进,它更像是来刷存在感。去年瑞虎7也干过类似的事情,它上市没多久就推出改款车型,后来销量也有所提振。同样的手法再来一次,究竟效果如何?得看看它接下来的表现了!

吉利第四代帝豪发布预告图

吉利汽车官方最近给即将亮相的全新一代帝豪发布了预告图,假如吉利不告诉我们,大家恐怕还没意识到帝豪已经发展到第四代。

尽管预告图只能看到这款车的车身侧面、车尾的轮廓,但整体设计明显趋于简约,就连内饰也保持同样的风格。官方介绍,它采用了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天际贯穿锐棱腰线、天际贯穿科技中控等设计。

目前吉利透露的消息并不多,既然预告已发出,说明这款车离正式亮相的时间也不远,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车的相关信息。

更炫,更PRO,凯翼炫界Pro发布官图

凯翼汽车官方最近发布了炫界Pro的官图,尽管它的侧面轮廓造型还是能看出凯翼炫界的模样,前脸却完全经过重新设计,造型也更干练。此外,它的车尾也稍微改动了一下,尾翼和保险杠看起来也更有运动感。

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同时,它还将提供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款动力,前者最大马力115匹,后者最大马力156匹。

近年来,凯翼汽车的关注度越来越低,甚至还不如一些后来诞生的造车新势力,虽然凯翼汽车坚持推出了一些新车,但销量表现并不突出。接下来凯翼汽车该怎么走下去,这问题值得它们去认真思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