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又一猛将,V6发动机+全时四驱,帕里斯帝真的香吗?

2021年04月29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款纯进口、搭载有V6发动机、能够做到8.4s破百,但是定价却比同级合资品牌如大众途昂等更低的中大型SUV——现代帕里斯帝。按照性价比来说的话,应该是国产车要优于合资车,合资车优于进口车。那么为什么这款进口车比合资车还便宜,究竟值不值得购买?这些问题小编都将会为你解答。

从外观上来看,整体呈现较为大气,年轻且时尚。在中大型SUV中,它属于颜值较高的一款车,也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80*1975*1775mm,轴距是2900mm。

内外相同,内饰同样很时尚,并且由于用料较好,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高档。帕里斯帝的座椅布局是7座的,空间较大。

从配置上来说,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低配车型没有全景天窗,需要自己选装,除顶配车型外,均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从动力上来说,全系搭载一台V6的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72匹,并且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4s左右。这样的表现非常优异,并且在同级车型很少搭载V6发动机的现实情况下,帕里斯帝很有竞争力和吸引力。

帕里斯帝的指导价是29.88-32.98万元,这样的价格加上外观内饰动力配置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非常值得购买。如果想要买一台高性价比的车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购买帕里斯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