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交付 爱驰U6量产版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30日 09:3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爱驰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U6量产版官图,新车延续了爱驰U6 ion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前卫。据悉,新车将于年内上市交付。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年轻的SUV,新车在设计上较为大胆,鲨鱼前脸设计很有视觉冲击,头灯下方的黑色网状结构搭配前包围网状进气口,令前脸看起来凶狠不少。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营造出浓郁的跨界风格。此外三段式腰线以及黄黑相间的侧裙也强调了运动元素。新车还采用了20英寸双色轮毂,半封闭样式有效降低了行驶时的风阻。另外,新车车顶还配有一块2.1平米的全景天幕,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

车辆尾部采用了倒U型贯穿式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后包围造型复杂,并配有黄色装饰,搭配尾箱盖上的小鸭尾,很有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了平直的设计,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银色饰板增加了内部层次感。在细节上,此前概念车上类似飞机推拉杆样式的挡把得以保留,而方向盘则更换为了双辐式设计。14.6英寸无框液晶显示屏内部融合了车辆所有功能,使得中控台看上去更加简洁。另外,车内还将搭载爱驰与德国MAGNAT声学系统打造的音响系统,未来将配备5个扬声器和12通道独立音频信号。

动力上,爱驰U6将搭载宁德时代的CTP电池,NEDC续航里程超过650km。根据此前相关报道,爱驰U6将会采用与爱驰U5相同的前置前驱单电机驱动形式。在操控上,爱驰U6还将搭载AI-Pilot 3.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且具备NRP窄路通行系统等辅助驾驶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