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i生产下线,3款车型,售价18.98万元

2021年04月30日 09: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比亚迪唐DM-i现已生产下线。新车基于比亚迪DM-i平台打造,在2021上海车展中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18.98-21.68万元。续航方面,唐DM-i提供52km、112km两种版本,馈电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3L和5.5L。

外观方面,唐DM-i和现款唐DM基本保持一直,采用了标志性的Dragon Face设计,多边形格栅+横幅式镀铬条的组合具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尺寸方面,唐DM-i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达到2820mm。车尾部方,唐DM-i提供了比亚迪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点亮效果出色。

动力方面,唐DM-i搭载了米勒循环的骁云1.5T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并采用了混动专用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方面,唐DM-i提供52km与112km两种版本车型,馈电工况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和5.5L。续航方面,新车满油满电状态下的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1010km、1050km。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成绩仅为8.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