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多买合资?这两款国产车已成主流,买过的人都说“香”!

2021年04月30日 10:53:03
分享到:

最近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后台问答版块以及各大汽车论坛,有不少网友都在问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预算在15万以内购买精品自主轿车,是选比亚迪秦PLUS DM-i还是吉利星瑞。这两款车是比亚迪吉利各自旗下的王牌车型,都是走精品路线的,而且价格区间也差不多,让人纠结也就不难理解了。下面我们就将秦PLUS DM-i与星瑞做个比较,看看这两款热门轿车究竟该如何取舍。(注: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分别是售价14.58万的秦PLUS DM-i旗舰型与14.97万的星瑞旗舰型,两款车都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另外,以下秦PLUS DM-i将统称为秦PLUS)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与动力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对比亚迪秦PLUS和吉利星瑞的比较可以看出,星瑞在车身尺寸、内饰质感、配置、舒适性与空间方面占有很大优势,而秦PLUS在人性化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占有优势,所以两款车虽然价位差不多,但风格特点是完全不同的。如果是注重经济性,那秦PLUS显然更适合,而如果注重品质,对配置和舒适性的等方面有需求,显然选择星瑞更好。另外,我个人觉得,秦PLUS在市区里上班代步、家用上比星瑞好,因为市区里经常会堵车,秦PLUS的低油耗在这个时候就能表现出来。而星瑞的品质很优秀,它能够与大多数同价位的合资车相媲美,甚至比它们做得更好,在档次感上比秦PLUS有优势,所以用户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秦PLUS或星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