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动力焕然一新,本田公布全新思域官图及相关信息

2021年04月30日 11:0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经过了多次的预热、原型车曝光后,全新一代思域的官图及相关信息终于得以公布,思域家族也即将迎来全新一代的产品元年。作为全新车型,新一代思域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上都有所改变,不愧为全新换代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思域不再为东风本田专属,广汽本田将以Integra之名推出姊妹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在多轮预热后,我们对全新一代思域的外观造型早已不陌生,全新的设计风格褪去了思域身上的凶狠劲,增添了一些的成熟稳重感。能够看到,十一代思域的前脸设计是要更加平直简练了,日间行车灯由“7”字型样式展开,平直方正的灯腔搭配上梯形的前撞风口,在保留一定运动感的同时也很好地增加了前脸的气场。无独有偶,在车身的C柱,与雅阁异曲同工的折线设计也向世人彰显了自身的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则为2735mm;其整体尺寸叫现款车型而言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相比起风格偏向沉稳的前脸与侧面线条,新一代思域的车尾设计则要更加运动跳脱。运动感十足的鸭尾设计、与“7”字型日间行车灯相呼应的尾灯以及双边单出排气,都为整车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冲击感。

来到车厢内部,全新造型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为整车增添了豪华与精致感,亮眼的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在彰告世界,这是一辆面向现代化的车型。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整车的中控台换用了非常简明流畅的平直设计,并在下方留出了一块用于调节温度、音量大小的实体按键区,实用性相当不错。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思域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是95kW(129PS)和134kW(182PS),与之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从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广汽本田Integra将有手动挡版本车型推出。

编者说:千呼万唤始出来,全新一代思域的信息总算是得以正式公布,一解我们心中的疑惑。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全新一代思域定然是更加高级、更加有档次感了,“烂仔”的形象恐怕是要离我们远去了。当然了,从思域的竞争情况来看,这样的定位还是有优势的,或许能够出奇制胜也不一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