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天免费EAP使用权 特斯拉推五一福利

2021年04月30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该公司决定自5月1日起,推出一系列车主限时“福利”,其中包括为45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使用权、五一假期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7.5更换空调滤芯等福利。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汽车之家

45天免费EAP使用权

凡是在2021年6月30日(含)之前交付的特斯拉所有车型均可享受45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免费使用权的福利,且该福利面向所有未选购EAP或FSD、且硬件符合要求的用户。为保证用户在5月1日假期当天就能拥有EAP使用权,本次数据推送预计从4月30日开始。

如果车主已经享有EAP使用权,那此次福利依然可以叠加,在原先使用权限之外再延长45天的使用时间。据悉,特斯拉EAP是在其Autopilot基础上,加入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暂不适用于Model Y)、智能召唤等功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新闻

企业动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