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F-150猛禽美国上市 售41.49万起 配3.5T

2021年04月30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全新F-150猛禽美国正式上市,售价64,145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1.49万元)。新车格栅采用黑色大尺寸LOGO设计,L形灯带贯穿车头非常具有气势。动力方面,该车依然使用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全新F-150猛禽依然采用FORD字样的格栅,配合带有日间行车灯的全新大灯组和更加立体的保险杠,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不失年轻气息。车身侧面和车尾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如全新的外后视镜和尾灯组等。

全新F-150猛禽使用了重新设计的后悬架结构,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全新3.1英寸Fox减振器及24英寸弹簧。轮胎方面,新车使用了35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越野轮胎,悬架行程达到了前14英寸后15英寸。此外,该车还提供碳纤维套件、以及37英寸轮胎等选装。

内饰部分,该车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提升明显,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及福特最新SYNC 4系统等配置大幅提升整体科技氛围。另外,新车还配备语音识别、自适应巡航及实用性极高的Pro Power Onboard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7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