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摩托车为灵感 铃木Misano概念车首发

2021年04月30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是不是没有听过与铃木这个品牌相关的消息了?尽管这个品牌在国内已经几乎“销声匿迹”,但它在海外市场尤其是摩托车领域依旧是享有名声。于是,铃木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Misano的概念车,而新车也正是一款以摩托车作为设计灵感的Speedster概念车。

汽车之家

Misano Concept概念车由是由铃木与都灵欧洲设计学院的交通设计硕士生团队共同打造(看看人家的毕业设计),目的是将铃木品牌在汽车与摩托车制造的水准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非常独特的双排双座设计,驾驶员与“副驾驶”分别位于一前一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Misano”一名也来源于意大利的赛马场,这也让这辆“意大利设计”的日本车在外观上显得颇具艺术感。具体来看,铃木Misano Concept整体拥有非常优雅的Speedster车身形式,深灰/金色搭配的色调在光影下凸显金属质感。与此同时,铃木Misano Concept的长度仅有3914mm,高度仅为1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铃木Misano Concept在未来并不会投入量产,这个“毕业设计”作品更多的还是为了展示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不过,对于“小车”的打造也是铃木一直以来擅长的,如果铃木Misano Concept能被作为复活铃木Cappuccino的灵感来源,或许对于车迷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