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数那些即将国产的豪华车,你钱包准备好了吗?

2021年04月30日 15:00: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20年,即便有着疫情“黑天鹅”影响,中国市场依然继续蝉联全球汽车销量第一。面对各大品牌先后押注的中国市场,除了大范围掀起的电动化潮流,要在国内市场占据更多份额,高端车型国产化也开始成为豪华品牌巩固市场地位,提升销量的重要手段。今天就来一起看一下这几款即将国产的车型。

沃尔沃XC90

国产时间:2022年内

去年7月22日,成都经开区与沃尔沃汽车亚太区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SPA2平台高端车型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没有意外就是指沃尔沃下一代XC90,目前产能规划是每年3万辆。现款在售价格63.89万-78.19元,并且有10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届时国产后,降低生产成本和省去关税,价格预计有可能降到40万左右。这些年主打安全、健康理念的沃尔沃,已经在国内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未来随着更多车型的上市,市场表现会进一步提升。

丰田Harrier

国产时间:2021年12月

作为丰田最新引进的一款SUV车型,Harrier在国内将有两个版本,广汽丰田Harrier版本的内部代号为942B,中文名为峰兰达;一汽丰田Harrier版本的内部代号为941B,中文名或为海利亚。新车和RAV4一样基于TNGA-K平台打造,定位五座中型SUV。动力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按照丰田一贯的双车战略,Harrier的到来,将真正意义上弥补丰田中型SUV双车上的空白。

宝马X5

国产时间:2022年内

此前X3国产已经让宝马尝到了甜头,紧随而来的X5国产计划,也正式提上日程。根据官方的消息称,国产宝马X5将在2022年四月份正式投入量产。据悉届时国产的车型是2.0T版本,而3.0T车型将继续用作进口销售。按照规划,改款车将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进行国产,目前华晨宝马也为国产X5规划了高达12.1万辆的产能。价格方面,参照此前BBA进口售价和国产后的价格,预计未来国产X5的起售价将会降到60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