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片都是骗人的 我差点错过了一台完美的好车

2021年04月30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小编的朋友小鹏最近刚刚提了一台斯巴鲁森林人,这让身为汽车编辑的我犯了职业病。因为小鹏平日里是一个汽车品牌都认不全的人,而斯巴鲁作为一个比较小众的“宝藏”汽车品牌,他是怎么关注到森林人这款车的呢?于是,便有了今天的这篇文章。

小鹏告诉小编,其实在一开始他还真的不是很了解斯巴鲁这个品牌,是一个朋友向他推荐了森林人这款车之后,他觉得外观、空间都还不错,都很符合他的需求,之后才开始研究森林人这款车的。

在深入了解之后,他被斯巴鲁品牌“以人为本”的造车哲学所深深的吸引。从品牌诞生至今,斯巴鲁历代车型从来没有刻意地去追求浮华的外表,它们相信唯有不断提升内在实力,将重视生命、重视驾驶感受作为信条,注入到每一台斯巴鲁座驾之中,才能够历经岁月磨砺,绽放永恒光芒。

“这样的精神,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时代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小鹏这样说道。在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能够清楚的感受到他确实对斯巴鲁这个品牌着迷了。

的确,从我站在一个汽车编辑的角度来说,斯巴鲁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开始,便坚持为车辆搭载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期间五十载不断自我革新,开发了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发布了SGP全球化平台、为水平对置发动机加入了电机辅助系统。这一项项“黑科技”的出发点全部是驾驶本身,是为了给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这种“不忘初心”的精神,搁谁谁不着迷?

“其实在买这台车之前我也纠结过……”

在没过森林人的实车前,小鹏只是通过网络上的信息了解这款车,在网络图片中看到森林人后其散发出的钢性气场让他有些着迷,所以还是决定去4S店看看。见到实车之后,他一眼就喜欢上了,森林人无论外观还是内饰的气场在网络图片中是感受不到的,见到实车才能真正了解它。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的选材用料都相当考究,让你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非常的上档次。位于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多功能触控显示屏尺寸足够大,就像一个智能平板电脑,操作起来非常直观,能够便捷的实现很多功能。同时还支持通过CarLife、WeLink联接手机,实现功能的进一步拓展。

实际体验过森林人之后,小鹏心中的顾虑彻底打消了。而且,在和4S店销售交流中小鹏还了解到,现在购买斯巴鲁全系车辆都可以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无忧方案”,包含5年15次免费基础保养和爱车定期免费检查。这令小鹏感到非常的惊喜,因为森林人不是他的第一辆车了,之前那台车每年用于保养的费用可不是一笔小数字,15次免费基础保养能省下不少钱。于是,他没怎么犹豫就交了订金,成为一名尊贵的森林人车主。

这就是小鹏结缘森林人的故事,也欢迎大家在后台留言,分享自己与爱车的故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