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逸动PLUS 第四代帝豪设计图曝光 颠覆性的改变

2021年04月30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在国内,哈弗H6的热度一直很高,被称之为国民神车,此外还有一款车也非常受大众欢迎。那就是吉利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帝豪,其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仅半年时间月销量就突破了5000辆,连续9年获得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冠军。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第四代帝豪的黑棚图,可以看到新车侧面线条相比现款有了非常大的改变,整体线条更加流畅。第四代帝豪采用“锐棱”设计工艺,R角半径3.0毫米,视觉效果几乎可达90度折角,甚至超越部分豪华品牌车型。

尾部设计图中,第四代帝豪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特别是全LED光源点亮后,科技感就更加突出了,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与吉利星瑞相同的横向排列“GEELY”标识。从外观上可以看出,第四代帝豪主要突出在科技感上,想要通吃10万以内对手的野心。

内饰设计上,第四代帝豪采用的是天际贯穿科技中控,横向延展的连贯一体式仪表台,加上贯穿式出风口设计,拉宽了整个内饰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这两块屏幕在10万以内的市场中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公布第四代帝豪的动力信息,但茶哥预计其会搭载1.5L发动机,还可能会提供其他动力系统,毕竟在同级别中仅靠一款1.5L发动机是不够的。

虽然吉利帝豪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但自进入2021年后,就已经被长安逸动连续两个月超越,这也可能是第四代帝豪推出的原因之一。那么,第四代吉利帝豪上市后是否还继续创造辉煌,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