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气息拉满,搭1.5T+6AT,斯威钢铁侠9.59万起售

2021年04月30日 18:3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30日,SWM斯威钢铁侠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9.59-12.59万元。从车型命名上就知道,新车主要为年轻人打造,除此之外,官方还宣布为车辆核心部件进行终身质保。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斯威品牌的家族式造型,分体式大尺寸中网融入了较多直线设计,两侧进气口的红色饰条搭配下方黑色前铲,散发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硬朗的贯穿式腰线和裙部线条很好的塑造了车身层次感,裙边和门把手都采用了红色点缀,搭配熏黑轮毂,同样散发出很强的性能气息。

车尾的扩散器造型很夸张,红色扰流板搭配下方的双边单出排气和领航灯,依旧散发出满满的运动气息。

相较于外观,新车的内饰设计相对沉稳,红黑的内饰配色以及门板上仿碳纤维饰板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别致的出风口造型和缝线设计丰富了仪表台的层次感,镶嵌式的中控大屏给人的感觉相对沉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725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级SUV。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胎压显示、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驾驶辅助配置,还有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皮质多功能方向盘、CarLife等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也是标配,高配车型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箱、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1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