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9.18万元

2021年04月30日 19: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帝豪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命名为帝豪UP领航版,该车指导价为9.1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配图均为现款帝豪up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帝豪UP的外观设计语言,整车采用了宽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内部黑色车标以及保险杠两侧全新的獠牙式进气口装饰,整体极具视觉冲击。新车侧面造型简洁,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增强了其层次感。同时,新车新增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加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层次感十足,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简洁清晰,并提供了黑棕内饰颜色可选。而在配置方面,作为帝豪的顶配车型,新车提供有后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新车标配8英寸中控屏,内置GPS导航、支持车联网以及语音通话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模拟8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