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收官,编辑心中最值得期待的三款车,星越L领衔

2021年04月30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2021年上海车展刚刚落下帷幕,而细数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其中有不少都是消费者期待的新车,可以说这届上海车展的重磅新车的含金量是不低的。因此要只选三款最值得期待的新车,那自然是比较困难的。重磅中的重磅该如何选,编辑给出我的答案。

吉利星越L

期待理由:三屏很科技/围观者超多

吉利星越L作为吉利本次上海车展推出的重磅新车,自然是处于C位。要说星越L的人气,可真不是改的,媒体朋友、观众朋友、工作人员、甚至是友商,一一前来围观。

就这么说吧,拍照片的时候,想要逮到没有人的外观照片,是不容易的;而进到车内,你依然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共享车内空间。

而说星越L有什么看点,我个人认为有两点,一个就是外观,最新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颜值挺高,贯穿式尾灯是星越L上独有的,高级感和辨识度一下就有了。

再一个就是内饰的一米大屏,当然,并不是真正的一米,而是在一米的平面上,铺了3块大屏,液晶仪表一块、中控一块,副驾一块。当然,三块大屏就比两块多一块,不过视觉感受就一样了,三块大屏联合作用,使得星越L内饰的科技感爆棚,要知道,在燃油车中,你能找到的这种意义上的三块大屏并不多,别扯什么空调屏算不算,那能算吗?

一句话点评:三块大屏不可怕,可怕的是诱人的售价。

丰田汉兰达

期待理由:大7座SUV标杆/加价不加价

汉兰达相信不用多说了,这款大7座SUV市场的标杆,是加价+排队的存在,“先生,加价1.5w的优惠我们做不到呢”,这句调侃也是汉兰达火爆的真实写照。那么全新的汉兰达会不会继续加价霸市呢?

全新汉兰达终于终于来到了国内,用“终于终于”除了表达一丝期待之情之外,更多的还是这台进入国内市场的速度真的不快。相对于国外市场19年就已经亮相的汉兰达,国内的磨叽了两年,当然不排除现款汉兰达卖的太火不愿意更新也说不定。那意思是凭全新汉兰达的实力,不值得加价吗?

有可能广汽丰田这边并不慌着换代,但是一汽丰田这边慌啊,因为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共同投产,相当于一汽丰田那边多了一个汉兰达的生产线,这么说来,汉兰达供不应求的局面可能就会被扭转,而到时候,加价和排队提车的情况,就不会再存在了。

要说全新汉兰达有啥亮点,说两点吧,第一点依然是全新的外观设计,比现款更加年轻激进,第二点则是TNGA架构打造,安全性提供,同时加入了混动系统。

一句话点评:假如汉兰达不加价, 你还会选择吗?

奔驰EQS

期待理由:纯电S级/壕

在三款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中,我留了一个位置给新能源车,当然并不是为了留而留,而是因为EQS真的比较值得期待。

从命名中,我们就不难发现,EQS就是奔驰纯电动EQ家族的旗舰级轿车,实际上说它是“纯电S级”并不准确,因为它来源于独立的纯电平台,并不是脱胎于S级而来的。相信看了EQS的朋友都会明白,EQS就是一台独立的旗舰级纯电轿车。

可能有不少消费者认为EQS离他们过于遥远,就算再好也得不到有啥用。实际上,我们看到EQS的时候不应该只想到EQS,而是随后下放的E级定位纯电,C级定位纯电,奔驰大概率会推出这一细分市场的纯电车型,这样更多消费者也能够接触的到了。

EQS给我留下的两个印象,一个是外观层面的,壕是必须的,双色车身设计,很高级;还有就是超低风阻的线条设计,很流畅很顺滑;第二点就是内饰,壕也是必须的,大量的高级材料,当然设计也是很出色的,还有就是科技感很足,三联屏的设计也是一大看点。

一句话点评:EQS真壕真香,可能还会真快。

阿川评车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2021上海车展笔者认为最为期待的三款车型了,他们共同点就是还没有上市,因此值得期待,期待价格,期待体验,也期待加不加价,期待买不买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