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M6 PRO正式上市 售12.98-15.98万元

2021年05月01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5月1日,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旗下紧凑级MPV——传祺M6 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98-15.9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造型更精致。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中网由原来的梯形扩大成了正方形,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和镀铬材质形成了明显的反差,带来更出色的视觉冲击力。与此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组同时还与下方镀铬装饰板连接,贯穿整个前脸,辨识度极高,并且很有新鲜感。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依旧配备了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的尾灯,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传祺M6 PRO采用了最新的方向盘,换装了最新的车机系统,流畅度更迅速。该车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4级调节扶手,座椅可前后滑移,并配备双弧面蝶翼式设计头枕。

动力上,新车搭载新车将搭载1.5T(27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