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K5化身旅行车,有望打破尴尬局面吗?效果图颜值撩人

2021年05月01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旅行车是比较小众的车型,在国内才刚刚兴起,但在海外,旅行车早就大行其道了,可以从各大车企的动作看出来,几乎大品牌都打造了旅行车,看起来蓄势待发,要提前抢占中国的旅行车市场。说起来起亚K5这台中型车在国内卖得一般,没有太高的关注度,新一代更名为K5凯酷后,依然没能带动销量。但近日从海外获得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K5可能在打造旅行版车型,如果真的推出这台车,或许能够改变K5的尴尬局面。

K5的处境不仅是品牌自身的影响,也和全球的轿车业务下滑有关,现在的人们更加关注SUV等空间大的车型,包括旅行车在内。所以K5如果推出旅行版,销量应该还是不错的。这次的渲染图据说来源可靠,具有较高的真实度。从前脸上看,的确和新一代的K5接近,只看车头的话是非常相似的,但底盘提升了一些,下包围的层次感要强一些,时尚感依然在线。

既然是旅行车,那么必须关注它的尾部,这台K5也拥有饱满的尾部线条,高挑的车尾设计了贯穿式的尾灯,下方是双边双出的镀铬尾喉,还有显眼的扩散器结构。大车尾的设计,不仅极具美感,也有着较高的实用性。整体上看,犹如一台低趴的SUV,跨界气息十足,带给人别样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应该不会改变,依然采用轿车的主打动力,分别是1.5T和2.0T的引擎,最大马力分别是170匹和240匹,这个动力不管是在轿车身上,还是旅行车身上,都是足够用的,绝对不会拖后腿。

国内的汽车市场风向一直在悄悄地转移,别看现在SUV卖的火,说不定过两年后,旅行车又会抢滩登陆了。所以现在的合资品牌几乎都在推旅行车,那么起亚推出一台旅行车也是理所当然的了,在K5的基础上打造这台旅行车,对于起亚来说难度并不大。如果发布的话,它的对手也是很多的,比如大众蔚揽雪铁龙的C5X,都会是强有力的竞争者。

如果K5旅行版上市的话,价格会是多少呢?现在还没有相关的消息,但可以从新一代K5的价格来推断,目前K5凯酷的指导价是16.18-20.58万,那么旅行版的价格应该比这贵一些,大概在20万左右徘徊,这个价位的旅行车,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