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T运动版将于5月8日上市 造型设计更运动

2021年05月02日 08:00: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获悉,UNI-T运动版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普通版UNI-T打造而来,增加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内饰更换了翻毛皮材质的运动座椅以及方向盘,运动气息更加强烈。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前唇、侧裙、尾翼等位置配备了黑色碳纤维纹理的运动套件,并且在运动套件中融入了黄色装饰元素。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20英寸哑光黑色轮圈以及尾翼,刹车卡钳也运动了运动套件装饰条同样的配色。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撞色设计,不仅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黄色元素,而且安全带也变为了相同颜色。此外,车辆的方向盘还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并辅以黄色的缝线进行点缀。

有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