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M2最新谍照 或将于2022年亮相

2021年05月02日 08:00: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M2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可能会在2022年12月才会投入生产,因此最快也要在2023年才能交付用户,比大家此前估计的交付时间推迟了不少,不过该车预计还是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通过此前的全新宝马M2最新路试谍照可以看到,车门把手部位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几乎没有凸出,与车身融合的更好,有利于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车身两侧凸出夸张的轮拱设计,这表明新车拥有极宽的轮距,对于性能车来说,这是非常有利于提升操控稳定性的设计。

关于外观设计方面,现在的主要疑问是,全新宝马M2量产后是否会采用全新宝马M3和M4那样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就主观感觉推测的话,可能性极高。内饰设计方面,预计未来的新车将会拥有与iX纯电SUV相似的中控台一体式曲面屏设计,我们此前曾报道过宝马计划未来全面使用这种设计的新闻。

动力系统方面,后驱平台保证了全新宝马M2将依然可以搭载3.0T六缸发动机,功率或将超过500马力,可能将只提供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于现款的M2的操控性几乎可以说是宝马最好的车型之一,因此下一代车型很可能在平顺性和舒适性上做出更多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