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块预算,两大国潮品牌的跨界融合,年轻人必看

2021年05月03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有这样的一个品牌,身负国企背景,但是却打造出来了一个独具年轻特色的汽车品牌,它就是一汽奔腾

正如后浪一样,奔腾这两个字自打诞生以来就与年轻人有着扯不开的关系,这不在前两天它又与李宁玩在了一起,来了一次两个国潮品牌之间的“梦幻联动”。

当初李宁凭借着多款巴黎时装周走秀新款,一夜红火在年轻人之间,谁说我们没有中国设计,它就是代表。

而如今,一汽奔腾就与李宁合作打造了一台李宁设计的定制版奔腾新车——T55。

这是一汽奔腾的全新系列车型,十万左右的定价,矛头直指年轻人。

这台全新上市的奔腾T55定位是一台紧凑型SUV,全系提供两种不同的版本,分别是走自主时尚路线的乐活系列和主攻年轻运动路线的劲享系列,整体的售价区间为9.89-12.69万元,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它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呢?

首先这份自信一定是来自于它的外观,你会觉得它的造型来得太夸张了吗?说实话作为我们年轻人来说,还真就喜欢这样式的。

前脸除了这三围立体的泪眼大灯之外,劲享版专属的运动设计让它的前包围充斥了独特的黑色设计,亮黑线条勾勒出X型元素,中网的数码雨滴矩阵科技感十足。

而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它在大灯和尾灯中都用到了类似回旋镖的造型元素,实际上据官方的说法,它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咱们的古代兵器“戈”。

嗯,就是这种浓浓的国潮味道,我们的自主车就应该这么去做。

和市面上大多数车型不同,这台车的侧面线条并没有一味地去追求流线美,而是去保持了一定的硬朗气息,双色车身在它身上会更好看,而且它4475/1850/1625mm的车身三围也绝对适合当下的年轻群体。

越来越多的车型和品牌都在一味地追求尺寸,但实际上这些对于年轻人来说并没有那么的重要,一个适合自己的尺寸不光能够节省成本,而且还不至于我们在用车时受到体型过大而带来的烦恼。

车尾方面的姿态这台车拿得也很到位,毕竟就光这四出的排气就不是谁都有的,十万级小钢炮可能又要增添一员大将了,试问哪一个年轻人能够拒绝这种性能诱惑呢?

其次它在内饰高级感的营造方面,真的已经超出了很多同级竞品车型,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超大的双联屏,左右向中控台及门板辅以木纹饰板的连接,会更加凸显质感。

中央挡杆区域也同样用到了木纹饰板,相比于更多车型喜欢用的黑色钢琴烤漆来说明显更高级,而且不用担心它的耐磨性和抗指纹性,看起来也一点也不老气,一个十万级车型拥有这样细致入微的设计是绝对值得点赞的。

车机系统里搭载的D-life 5.3 物联系统就不用多说了,音乐、导航、语音助手都很好用,而且还有应用市场来进行功能的扩充。

说到这我相信你也注意到了它中控台中央的一个立体悬浮“装置”,其实这就是奔腾特有的随车“赠送”小姐姐,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让它在前方给你虚拟了一个AI小姐姐,而且你不光可以给她换装,还可以通过上传照片来生成一个全新的3D人物。

咳咳,我知道你们这些宅男们在想什么,总之它一定够你玩一阵子的。

作为一台运动型的SUV,它还配备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运动座椅,而且还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主驾驶座位还支持迎宾模式,上下车会自动向后移动,这可都是高级车上才会出现的配置。

十万块钱的价位,它真的够厚道了。最后在动力方面,它采用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和一个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169马力,258牛米,对于这台紧凑级SUV来说是足够用的,而且它还支持L2+级辅助驾驶,经过这些年的功能普及,我本人已经完全离不开它了,每次上高速都必会打开它,确实很方便。

另外它还配备了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等功能,十万出头的价格确实配得很全,可见它的确拿捏到了当今年轻人对于功能配置的高要求,外观运动、动力强、配置还那么厚道,这台车确实能给到我们很多的惊喜。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