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F-150猛禽太霸道 悬架行程提升25% 海外或售41.5万

2021年05月03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皮卡市场中,福特猛禽的表现一直很霸道。作为皮卡江湖中的“巨无霸”,这款美式硬汉一直非常受欢迎,拥有全尺寸车身、超强的通过能力以及媲美轿车的舒适感。正因此,在美国皮卡市场中,猛禽一直笑傲江湖,通过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

今年2月份,福特汽车发布新款福特F-150猛禽,新车一直皮卡粉丝的高度关注。最近,有消息称,新车已在国外上市,起售价为64145美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如果引入国内,价格会在此基础上再升级。那么,这款全新的美式硬汉在设计和外观上有哪些不同?咱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设计上,新车变化并不大,但相对于老款车型,外观变得更为精致。比如,新车中网“FORD”英文标识尺寸比老款略大,两侧前灯组和前下护板中增加了镀铬饰条,比老款车型更显时尚,而且,引擎盖上全新的散热口造型很野性,符合猛禽的整体气质,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喜好。当然,这款大皮卡上,三种造型的轮辋是一大亮点,可搭配最大尺寸的37英寸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

内饰的风格与外观一脉相承,在设计中融入橙色饰条,让整个车内空间更有活力感。车内采用大尺寸双屏,12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显示屏。而且,新车还配备福特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能导航、能娱乐,还能实现整车OTA升级。

当然,对于粉丝来说,他们最感兴趣车型的通过性能和翻山越岭的能力。新款F-150猛禽在这方面确实很“猛”。如果,新车装备37英寸轮胎时,离地间隙能提升至33厘米,绝对是同级别的“战斗机”。不仅如此,新款F-150猛禽比老款车型再升级,悬架行程提升25%。而且,最重要的是,新车搭载TMS地形管理系统,还标配蠕行模式、越野单踏板加速/制动控制系统、后桥电控差速锁等专业越野装备。不管是穿越沙漠还是岩石攀爬,实力都是杠杠滴。

新款F-150猛禽之所以能称为一流高手,除了出色的越野能力,还拥有傲视同级的动力系统。这次,福特还是搭载3.5T V6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装备上没有焕新。

鬼斗车观点: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款福特F-150猛禽在设计上小有变动,看起来更年轻化、活力化。相对来讲,新车的通过性再次升级,比如最大尺寸全地形轮胎,还有TMS地形管理系统等,对于道路的征服性更强。那么,对于这款美式大皮卡,粉丝们也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