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国内召回48万余辆车,“BBA”三家均有涉及!

2021年05月03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04年中国出台《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以来,众多车企每年都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从市场和消费者手中召回大量汽车。以下为2021年4月份的乘用车召回汇总,车主可以对照车型年款、17位车辆识别码等信息,以确认自己的车辆是否涉及召回车辆。

写在最后

2021年4月,“BBA”三家一线豪华品牌全部有召回计划。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旗下奥迪A6L车型,共计191981辆,成为4月召回数量最多的品牌,解决方案是使用优化后的隔热板进行更换(召回原因详见上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共计6574辆。此外,宝马(中国)也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11辆,解决方案是为受影响的车辆更换制动管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