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性能,这几款国产“帕拉梅拉”,最低只需8万块

2021年05月03日 19:08: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帕拉梅拉,作为保时捷旗下一款比较畅销的车型,因其流线型的车身与较好的空间实用性而闻名,颜值与性能兼备的它,也被称为保时捷旗下最适合家用的“跑车”。只不过帕拉梅拉高昂的售价,也注定使它无法成为普通消费者的备选车型。

那么我们也无需沮丧,市面上有这么几款国产车型,也同样号称“帕拉梅拉”,颜值与性能兼具的它们,照样散发着自身的魅力!

小鹏 P7

指导价:22.99~40.99万元

作为小鹏汽车去年的开门之作,P7是小鹏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轿车,整体造型呈现出轿跑式风格,虽然外形与“帕拉梅拉”相得益彰,但我认为P7比“帕拉梅拉”更具动感与科幻。全封闭式中网配上贯穿式日行灯,隐藏式门把手,无框式车门,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不仅颜值出众,同时也将风阻系数降低到了0.236Cd。与此同时,4880/1896/1450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98mm的轴距水平,更是全面赶超同级车型,甚至比肩“帕拉梅拉”!

然而内饰却是十分简洁的风格了,主要以两块大屏为主,并且P7的方向盘也能玩第三方小游戏,再结合上该内饰的风格,难免会让人联想到它是否在模仿特斯拉呢?另外,虽然P7拥有2998mm的轴距水平,但后排空间表现也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并没有官方数据那么的强势。然而,采用了大量铝合金零件来降低簧下质量的它,也并非仅仅只是满足于家用层面。P7为我们提供了后驱与四驱两种不同的版本,其中高性能四驱版搭载了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3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55牛·米,使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再加上智能主动连续减震系统的加持,更让P7的操控性更上一层楼!只不过这辆高性能四驱版的续航里程只有562km,仅仅只是达到了主流水平。而706km的后驱智行版无疑要更加的吸引人一些。

极氪 001

预售价:28.10~36.00万元

如果说之前国产新能源“帕拉梅拉”只是小鹏P7的专属,那如今极氪001的到来,就足以让它为之紧张!不说别的,就凭极氪001超700km的续航里程,3.9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接近5米的车长与超过3米的轴距,就足以给小鹏P7造成不小的压力。而作为领克旗下纯电动品牌“极氪”的首款车型,001除了换装全新车标之外,其整体造型依然延续了领克的家族式设计,那对具有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加上溜背的车身线条,让它看上去非常的“帕拉梅拉”。

虽然整个前脸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但它尾灯的设计却是全车最为吸睛的部分。该尾灯不仅采用了贯穿式风格,同时“能量块”的尾灯组还呈现出了点阵样式,再加上尾灯两侧类似鹰爪的设计,都为尾部的战斗范儿加分不少!与此同时,极氪001还搭载了全自动空气悬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它的舒适性与通过性。另外,内饰用料也更加值得一提,不仅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同时在细节处还融入了手工缝线与金属点缀,使其豪华氛围完全不输“帕拉梅拉”!

新宝骏 RC-6

指导价:8.48~12.38万元

说完两款国产新能源“帕拉梅拉”,接下来为大家带来一款国产燃油版“帕拉梅拉”,它就是新宝骏旗下的RC-6。作为新宝骏R平台下的首款中型轿车,它那动感的轿跑造型,以及掀背式的尾箱,让我们从侧面看上去,第一感觉就会想到“帕拉梅拉”。但好在RC-6并没有完全模仿,而是采用了自家的设计语言,那大尺寸的“满天星”点阵式进气格栅,配上引擎盖上三条凸起的线条,让它看上去比“帕拉梅拉”更具力量感!与此同时,RC-6的车身尺寸也达到了4925/1880/15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比同级别的标杆车型“凯美瑞”都要大上一圈!因此车内空间也就不言而喻啦。

只不过内饰设计就与旗下其它车型大同小异了,比起它动感的外观,这种内饰风格我认为毫无亮点,既然身为不一样的轿跑车型,那么为什么不由内到外全方位的改变呢?但好在功能配置却是十分丰富,全系标配车联网,手机多媒体互联,语言控制,前/后驻车雷达,360° 全景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等。不仅如此,RC-6还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虽然与“帕拉梅拉”相比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但是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该动力表现已经是十分充足的了,当你需要加速时它完全不会认怂,并且RC-6的入门版车型还只要8.48万元哦!

看完以上这三款国产“帕拉梅拉”,各位觉得怎么样?是否有你喜欢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