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安全通关,福特这款SUV与坦克300有点儿像?

2021年05月03日 22:1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美国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对 2021 年福特小型 SUV 车款 Bronco Sport 进行安全性测试,表现十分优异,几乎在全部项目都拿到 Good 或 Superior 最高评分,最终取得 IIHS 的 2021 年 Top Safety Pick Plus 进阶安全首选奖项。Ford 重启经典 Bronco 之名,并于 2020 年 7 月发表全新世代产品,共有双门、四门与双门 Sport 车型。

想要获得 Top Safety Pick Plus 进阶安全首选奖项,受测车辆必须在 IIHS 撞击测试 6 大项目中全数拿到 Good 最高评价,包括驾驶侧前方小面积偏位撞击、副驾驶侧前方小面积偏位撞击、中面积偏位撞击、侧撞、车顶强度以及头部保护测试。除此之外,也必须搭载前方撞击预防系统,并在车对车和车对人测试项目当中拿到最高的 Superior 评价。再加上全车系不论车型等级,头灯照明分数必须全体达到 Acceptable 或 Good。符合前述所有条件,才能够得到 IIHS 的 Top Safety Pick Plus 进阶安全首选认证。

2021 年款福特Bronco Sport 在各方面表现皆十分优异,撞击测试与主动安全系统测试所有项目都拿到了 Good 或 Superior 的最高等级。唯一只获得 Acceptable 评价的项目,是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座 3 个座位里,只有外侧双座有完整 LATCH 固定点和上方固定点,中央座椅并未配置 LATCH 固定点。除此之外,在操作易用性上也不算十分理想,故只获得 Acceptable 的表现。但该项目并未影响 Bronco Sport 拿到 Top Safety Pick Plus 进阶安全首选。

虽说在 IIHS 分类上福特Bronco 属于小型 SUV,不过从国内汽车市场的分类来看,约 4.4 公尺长的车身与短轴车型 2,550mm、长轴车型 2,949mm 的轴距,基本上已经属于中大型SUV的范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