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全球首发,居然还油腻起来了?

2021年05月0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已经在工信部申报的了全新思域,在上海车展竟然放了大伙的鸽子,而选择在北美进行了全球首发,所以也将在今年夏天率先在北美上市,毕竟人家在北美还是卖得挺好的。(手动狗头)

先来看看前脸,新车中网格栅上沿的黑色饰板造型与新飞度类似,并更加向前突出。配备了横置的LED大灯设计,内附镰刀形日行灯。而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中间的梯形进气口内置横纵交错的格栅,两侧为C字状饰板。有人说跟10代雅阁更像了,大伙觉得呢?

侧面来看,全新思域的整体轮廓更往传统三厢轿车靠近,没有了现款的溜背C柱。相比现款车型复杂的车身线条,新思域的设计则更加简洁。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精致,尾灯造型则让漫哥想起了国内独有的凌派,内部为镰刀形状灯带,与前大灯呼应上了。而新车采用的是单侧排气布,似乎要比现款车型“小气”了点。

外观设计整体而言并没有很惊艳的感觉,相反有些平庸,但相比现款思域少了一些轻浮,多了一些稳重感,甚至有点“油腻”。尺寸方面,新车三围数据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身和轴距都比现款有了小幅增长。

此次本田发布了全新思域的运动版车型,外观相比普通款车型针对前后包围下沿、侧裙进行了调整,车尾还加了个“小鸭尾”扰流和“SPORT”标识。

内饰据说是按照初代思域的理念,采用了简约化设计。其中液晶仪表的尺寸加大了,但看起来还不是全液晶的,普通模式下为蓝色,切换运动模式更变为红色。中控屏幕为立碑式设计,内置Honda Connect系统。

空调出风口与饰板融为一体,类似的设计也在东本的X-RV身上出现过,不过这蜂窝状倒让漫哥的“密集恐惧症”犯了。现在很多车都用上了电子档杆,但遗憾的是新思域并没有随大流。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未来国产的全新思域将用上两种输出功率的1.5T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对应的尾标为“180TURBO”和“240TURBO”。传动系统方面,大概率将全新匹配CVT变速箱,而备受关注的手动挡车型或将取消。

大伙都别吐槽低功率版本输出跟飞度差不多,毕竟这事此前宝马也干过,1系116i车型的低功率1.6T涡轮增压四缸机,输出功率也跟飞度差不多。

当然了,新思域的变化肯定不止这一点,底盘悬挂应该也会进行升级,特别是隔音方面。国产新思域大概会在年底前登场,大伙期待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